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会有风险吗 余额宝存1万收益是多少?

    余额宝是从支付宝衍生出来的一个独立的理财方式,有不少手里有点闲钱的人不想存在银行收取利息,余额宝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那么,余额宝会有风险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余额宝的相关信息吧。

    余额宝会有风险吗
    余额宝会有风险吗

    余额宝会有风险吗?具体如下:投资风险:余额宝是支付宝为用户推出的基金支付及信息展示等服务。您通过余额宝购买的是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余额宝首期支持天弘基金“余额宝”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收益较为稳定的有价证券。总体来看,货币基金作为基金产品的一种,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从历史数据来看风险较低,其本金出现亏损的可能性较低。

    安全风险:余额宝的资金受到支付宝安全保障,若支付宝账户经核实存在被盗且余额宝资金无法追回,支付宝会做出补偿。

    余额宝存1万收益是多少?

    举个例子:余额宝昨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1690%,万份收益为1.1125。以一定时间余额宝的收益为标准,如果存入1000元,则一天的收益为1000÷10000x1.1125=0.1125元,也就是1毛1分钱,存入1万元,一天的收益为1.11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