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和通宝值多少钱? 宣和通宝图片及价格表一览

    古钱币其实就是指古代的货币,货币促进了古代市场的发展。近几年收藏古货币的收藏者也从中获益。那么,宣和通宝值多少钱,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宣和通宝图片及价格吧。

    宣和通宝图片及价格
    宣和通宝图片及价格

    宣和通宝介绍:

    宣和是宋徽宗赵佶的年号。宋钱中,徽宗钱从它的制作、书法来看,都是中国古钱币的杰出代表。宋徽宗从1100年到1125年在位,铸造发行了建国、崇宁、大观、政和、宣和六种年号钱,以及“圣宋”一种国号钱。

    宣和通宝篆书小平小字微宗宣和年间(1119--1125)铸,钱文宣和乃皇上常处宣和殿名其年号,通宝分篆,隶二体,直读,小平径2.5厘米,折二径3厘米,折三径3.3厘米,小平背陕者钱文为瘦金体。元宝制作。就版别而言宣有真宣,楷宣。通有楷通少见,所以收藏价值非常高,宣和通宝价格在几千元到几十万不等。

    宣和通宝图片及价格:

    宣和通宝图片及价格如下:北宋“宣和通宝”有着2000多年前史的战国钱银“明刀”也要十几万元摆布。宣和通宝篆书小平小字价格:150000元,宣和通宝隶书小平中字价格:200000元,宣和通宝篆书小平中字价格:100000元。

    宣和通宝篆书小平大字价格:150000元,元宣和元宝隶书小平大字价格:170000元,宣和通宝楷书小平白铜昂“通”价格:30000元,宣和通宝楷书小平楷“宣”价格:4000元,宣和通宝楷书小平楷“通价格:5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