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40上市价格是多少?

    一汽奔腾公司准备推出新车型,新车型被命名为奔腾X40,这款车定位是一款SUV车型。新车型的设计风格还是奔腾一贯的风格,不仅仅是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那么,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新车采用六边形中网,配以三横幅式镀铬格栅与“开眼角”式前大灯,整体效果更显大气。那么,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有望于3月9日正式上市,奔腾X40的预售价格在6万-9万元。

    奔腾x40配置介绍:

    外观方面:奔腾X40前脸造型与全新奔腾X80非常相似,新车采用六边形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组设计成开眼角造型,整体更显修长,且内部带有透镜,并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下方底部两侧加入LED日行灯,银色底盘护板彰显运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0*1780*168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内饰方面:奔腾X40整体设计偏向于稳重风格,采用了黑米双色搭配,不失运动感的同时也洋溢着居家的气息。奔腾X40采用最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下部采用“U”形打孔设计。此外,奔腾X40搭载了一块与X80一样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仪表盘则采用了双圆形设计。

    动力方面:奔腾X40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有望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以及纯电动或混动车型,以提升其整体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