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元奥运钞价格是多少? 价格涨幅已超过500倍

    2008年我国中国人民银行发行量更加具有意义的纪念钞——10元奥运钞。10元奥运钞一上市就吸引了藏友们的目光,而从这年开始,10元奥运钞价格就更加一发不可收拾。那么,10元奥运钞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10元奥运钞价格
    10元奥运钞价格

    由于是纪念我国首届奥运会,所以10元奥运钞一上市就很是受欢迎,并且很具有收藏价值。而且这个奥运钞的发行量有不是很大,只有600万张,并且现在能真正在市面上流通的又远远不止这么多,所以它的升值空间是非常大的。所以十元奥运钞更是成了收藏界的宠儿,成了一匹蓄势待发的黑马。

    虽然2008奥运纪念钞的面值不高,但是这并不足以使它的价值贬值,首先它的题材就是比较新颖的,是奥运热潮时期一种很好的纪念品,所以自然也就收到了许多收藏爱好者的欢迎。

    10元奥运钞价格是多少?

    10元奥运钞价格是多少呢?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市场流通和消耗之后,这张发行量仅仅只有600万的纪念钞价格也出现了比较亮眼的增长,最新的报价显示它的价格已经超过了5000元,价格涨幅超过500倍。

    小编提醒:

    国家发行的纪念钞种类不多,奥运纪念钞的发行量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少的,目前它已经增值了不少,价格也远远比发行时期的要高,而且未来升值空间还是很大的,喜欢奥运纪念钞的朋友们可以多了解一下市场行情,看准时机再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