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元奥运钞值多少钱 2017奥运钞最新价格一览

    10元奥运钞是为了纪念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人民银行为此共发行了三种纪念钞,分别是人民币纪念钞,香港纪念钞和澳门纪念钞。那么,2017年10元奥运钞值多少钱呢?随小编来简单到了解一下吧。

    10元奥运钞收藏价值:

    10元奥运钞正面主景图案为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其上方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图案,背景为天坛图案。纪念钞背面主景图案为古希腊雕塑“掷铁饼者”、运动员群像图案及“2008”字样。

    10元奥运钞值多少钱
    10元奥运钞值多少钱

    10元奥运钞在民间具有很强的关注度,从上市到现在,市面上的数量越来越少,市场价格也在不断的提升,早已经成为广大收藏爱好者眼中的香饽饽。业内专业人士爱不释手,虽然发行时间不算太久,但在市面上已经难以见其踪迹。

    10元奥运钞值多少钱?

    据悉该纪念钞一上市就引发全国各地的抢购热潮,价格持续攀升不落,远远火过同时期的其他类型奥运纪念品,令世界藏家疯狂不已。那么,10元奥运钞值多少钱呢?目前价格也就一直维持在3900元。

    而发行初期,这种面值10元的奥运钞价格就被抬至面额的数十倍,此后价格暴涨,一直涨到8000元的高价,甚至有拍卖会拍出了万元以上的天价。如此之高的收藏价格,也充分证明了这枚10元奥运钞的收藏价值之所在,它身上所赋予的收藏意义是绝对不容小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