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粮票一张能卖多少钱 全国粮票最新价格一览

    粮票是特殊经济条件下的历史产物,票面题材广泛,印制精细,具有时间性、地域性的特点。经年累月的岁月侵蚀,粮票备受海内外收藏爱好者青睐。那么,粮票一张能卖多少钱,下面来看看粮票一张最新价格。

    粮票收藏价值分析:

    六十年代,由于我们国家特殊的国情,当时粮票作为一种有价证券进行发行的,在我们国家使用时间相对也比较长,因此历史意义也比较大。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发展,粮票也慢慢退出了历史舞台,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收藏粮票,也能通过增值,获得更大利润空间。所以我们会看到现在有很多收藏者愿意收藏粮票,认为今后的升值空间会越来越大。

    粮票一张能卖多少钱
    粮票一张能卖多少钱

    在最近一些年,国内的粮票收藏数量在不断的增加,特别是国外的收藏者,通过收藏国内粮票,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粮票收集在不断的升温下,市场的价格也必定会有一个大的涨幅。对于很多喜欢收藏粮票的人,要对国内粮票收藏价格必须要把握准确,了解需要收藏粮票的价位,才能通过市场,最终获得更大利润。

    粮票一张能卖多少钱?

    粮票一张能卖多少钱呢?据了解,一般的品相好粮票都在几元、几十元不等,早期发行的地方粮票或是相对比较少见的均用粮票价值较高,可达上百元左右。存世量较少的粮票,比如一些少见的上品军用粮票,价格可达5000元左右。

    如果是全套价市场价格就非常可观,全国粮票55年版9枚全套10年前价格为300左右,现在的全新品价格9枚全套已经接近6000元。全新品全国存世量不足100套。全套票样3万元。全国粮票1962年版10年前价格为500元左右,现在的价格在1.8万元。全国存世量100套左右。未见实票存世。

    全国粮票196x年版10年前价格为1500元,现在的价格在8万元。全国存世量30套左右。未见实票存世。全国粮票1965年版10年前价格为2元左右,现在的价格在130元。绝品存世量不足3000套。全套票样1600元。

    全国粮票1966年版10年前价格为几分钱,现在的价格在4元。全国全新品存世量不足60万套。未见全套票样。55年版和62、6x版为精品收藏,适合长期持有,类似于人民币牧马图和瞻德城,以及邮票中的祖国山河一片红,前途不可限量。

    65年全国粮票全新绝品已经非常少见,这也是价格飞涨的重要原因,其本身为错票,且包含2两这枚未发行且经销毁的错票,大家都知道错票的投资价值是无限的,2两和5斤经过多年消耗,价值日益体现,如果从投资回报来说,一定是回报收益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