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红玛瑙多少钱一克 南红玛瑙图片及价格一览

    南红,这个曾经疯狂的石头,在市场受到众多人追捧,甚至传出“错过了帝王绿,错过了羊脂玉,不能再错过柿子红”。那么,南红玛瑙多少钱一克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南红玛瑙图片及价格吧。

    南红玛瑙多少钱一克
    南红玛瑙多少钱一克

    南红玛瑙价值分析:

    南红玛瑙,古称”赤玉”,质地细腻油润。是我国独有的品种,产量稀少,所以老南红玛瑙价格急剧上升。南红玛瑙古人用之入药,养心养血,信仰佛教者认为他有特殊功效。佛教七宝中的赤珠(真珠)指的就是南红玛瑙。

    对于南红玛瑙而言,其价值却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都有其不同的审美观,正所谓“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因此,像南红玛瑙这样的物品的价值一般都是存在于客观的标准中,而这种标准也是因人而异的,并不是一件绝对的事。

    南红玛瑙多少钱一克?

    南红玛瑙多少钱一克呢?目前,南红市场基本都在一个稳定环境下,大体可分为三个价位,中下品质在100元/克以下,中等的基本在100~200左右,高品质可以达到1000元/克。但是这些精品级的南红市场已经不多,更高的上万每克的极品南红已经是收藏级,只能是少数人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