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cx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cx11售价是多少?

    吉利汽车发布了全新品牌LYNK&CO,LYNK&CO定位中高端品牌,位于吉利和沃尔沃之间,旗下车型将具有互联互通、人机交互、云端服务等功能。LYNK&CO旗下首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内部代号为CX11,定位高于博越。那么,吉利cx11什么时候上市呢?

    吉利cx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cx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cx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cx1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吉利cx11SUV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也就是说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吉利cx11SUV或售13万元起。除CX11外,未来LYNK&CO还将推出CS11(三厢轿车)、CC11(跨界车)以及CH11(两厢车)等多款车型,并均将提供常规动力、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

    吉利cx11怎么样?

    外观方面:cx11的创意灵感来自现代都市生活的节奏和场景的变化,代表了LYNK&CO品牌的设计语言,整体的风格十分的简约大气。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下方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而纵置于引擎两侧的带有发光带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的个性,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cx11的设计风格和外观相呼应,整体造型清新、大方。新车采用了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机械师仪表的组合设计,并配有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概念火车还采用了10.1英寸的中控触摸显示屏、电子档把等,也让内饰更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cx11将配有车载互联系统,并搭载多种全球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驾驶辅助系统、车道辅助系统和紧急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LYNK&CO概念车将会提供四种东西系统,其中包括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与纯电动力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