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大迈x7价格是多少 大迈x7最新报价曝光

    日前,众泰官方公布了部分新款大迈X7的内饰图片,新车除配备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外,还将配有一块液晶仪表盘,而众泰大迈X7或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那么,众泰大迈x7价格是多少呢?

    众泰大迈x7价格是多少
    众泰大迈x7价格是多少

    众泰大迈x7价格是多少?

    众泰大迈x7价格是多少呢?大迈X7先期上市车型均搭载的是1.8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使用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0.49-13.09万元。

    众泰大迈x7怎么样?

    外观方面:众泰大迈X7借鉴了大众CrossCoupeGTE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搭配三条横向镀铬饰条使得前脸很有层次感。新车采用235/55R19规格的铝合金轮毂,配合硬朗的车身轮廓,整车看上去很有硬派SUV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大迈X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5mm,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型SUV。内部采用五座式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实现4/6比例放倒,以提升储物空间。

    内饰方面:众泰大迈X7采用T型中控台布局,配合规整的线条以及棱角分明的细节处理,整体呈现出沉稳、大气的风格。配置方面,大迈X7配备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可开启全景天窗、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一键启动、10寸触控彩屏、倒车影像、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大迈X7搭载了1.5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8T和2.0T车型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