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什么时候出 华为p10售价是多少?

    随着年度旗舰华为Mate9系列的发布上市,华为2K屏幕手机huaweiP10的传闻大量涌现,而且配置、谍照已被多次曝光。那么,华为p10什么时候出,华为p10售价是多少呢?

    华为p10什么时候出
    华为p10什么时候出

    华为p10什么时候出?

    华为p10什么时候出呢?华为P10将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度发布,而华为P9就是在2016年4月发布的。华为P10手机外观神似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9,并有5.5英寸2K显示屏、麒麟960处理器、双摄像头(大光圈以及支持光学防抖)、6GB内存+256GB存储、华为快充、前置指纹识别、Android7.0等加持。

    华为P10会有直面、曲面屏两个版本。搭载了5.5英寸2K屏幕,并且首次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将会拥有前后指纹识别两个版本,后置摄像头可能是1600万像素,内存有4GB/6GB可选。该机采用有一块分辨率为1440x2560的5.5吋显示屏,搭载主频为2.3GHz的麒麟960八核处理器,集成MaliG-71GPU,拥有6GBRAM+256GBROM的储存组合。

    另外,据外媒报道,HawaHyath表示,华为nova系列和Mate9系列是2017年第一季华为在南非市场的主力机型,分别将于2017年2月2日、3月正式上市开卖。

    华为P10售价是多少?

    据悉HawaHyath表示,华为nova系列和Mate9系列是2017年第一季华为在南非市场的主力机型,分别将于2017年2月2日、3月正式上市开卖。华为方还未公布关于华为P10这款手机的任何细节,其售价也还没有公布,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