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贷款费用多少钱 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

    二手房贷款是指购房人以在住房二级市场上交易的楼宇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付购房款,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那么,二手房贷款费用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二手房贷款费用多少钱
    二手房贷款费用多少钱

    二手房贷款费用多少钱呢?首先首付费用,这个自不必多说,大家都知道,贷款买房子需要自己支付一定比例的首付费用。然后就是工本费,一般此类费用在100元。

    然后便是公证费,大概需要300-600元;还有评估费:一般是在千分之1.5到千分之3。另外,如果是像小王一样购买的二手房申请贷款,需要缴纳抵押评估费,抵押贷款评估费的收费标准,国家没有明文规定,而是随行就市,也就是评估机构收费标准由市场调节。

    一般费用在总价的0.06%-0.4%之间,有的房产抵押贷款的收费还按照住房和商用房来区分,住房的收费标准在400-1000之间,商用房是1000起步,超过500万的按照房子总金额的千分之一来收费。最后,如果你在贷款中涉及担保的话,还会有一笔担保费用的,担保费用一般地按当地担保公司规定执行的。

    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

    1、房子本身没有贷款,或者是卖房者已经完成抵押还款:如果购房者是头次购房,在2016年2月2日之前征信资质良好的情况下,您最多可贷到房屋估价的70%,2月2日之后近日二手房贷款较低首付是2成,可贷款80%!

    2、若卖房者尚未偿清还款,并要求购房者配合还贷:建议您走资金监管程序,然后首付3成的二手房贷款。个人二手房按揭贷款的首付款是多少并不是统一不变的,具体还是要看个人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