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赚钱行业有哪些?盘点6大最赚钱行业

    2017年已经悄悄的到来,新的一年会有新的机会,每位创业者都想找对创业项目,然而在外拼搏的工作者也是希望能如对赚钱行业。那么,2017年赚钱行业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以下几大赚钱行业。

    2017年赚钱行业
    2017年赚钱行业

    2017年赚钱行业有哪些?

    2017年赚钱行业有哪些呢?一、金融投资行业。金融投资的大趋势还是最具吸引力的,而且随着资本市场制度的逐渐完善,人民币的国际化步伐正在快速前进,金融投资活力更胜从前,随着金融投资市场的发展,中国的金融投资行业将得到更大的进步。

    二、房地产开发业。房地产开发的利润之高令人瞩目,而且在住房政策的不断完善下,房地产开发将焕发新的活力,不仅是房屋的买卖,而且地产咨询、销售业务、物业管理以及租赁等全方位的发展也是房地产业一个大的局势。

    三、互联网行业。近几年中国的互联网产业发展十分迅速,电商、APP、门户网站等等,互联网的大趋势下,任何行业都离不开互联网的帮助。所以说互联网行业绝对是2017年赚钱行业。

    四、保健品行业。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保健品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人们也乐于在保健品上增加消费,保健品业将会得到越来越大的市场,重要的是企业要积极研发,保证产品质量安全。

    五、通讯行业。现代人人人都离不开通讯,以移动为例,移动GSM基站每台可以负担15万门的信号流量,按每人每月40元计算,每台基站每月收入就有600万,其利润之大显而易见。

    六、数字出版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移动设备的普及,数字阅读成了人们日常的生活习惯,近几年来数字出版的经济增长速度呈逐年上升的趋势,而且随着人们版权意识的上升,数字出版业的发展将更加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