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okia6什么时候上市 Nokia6售价是多少?

    HMD接管诺基亚手机品牌权后,在CES2017上发布了第一款手机“Nokia6”,这款手机可以看作是为中国用户定制。那么,Nokia6什么时候上市,Nokia6售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Nokia6什么时候上市
    Nokia6什么时候上市

    作为“Nokia6”国内独家发行商,京东现在已经正式上架了这款产品,并且给出了1699元的售价,目前只有黑色这一个配色,提供双卡双待功能,同时支持中国三大运营商网络(LTECat.4)。那么,Nokia6什么时候上市?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1月11日要在北京为“Nokia6”专门开一场发布会,期间会公布这款手机正式开卖时间。

    Nokia6这款产品机身材质由一款完整的铝合金冲压切割打磨完成(6000系列铝合金),同时还采用全周贴合工艺,隐藏塑胶环中框,实现玻璃和金属边框间隙小于0.05毫米,其配备的是5.5英寸1080p屏(in-cell屏幕),外层覆盖有2.5D弧面玻璃(屏幕NTSC色域85%,最高亮度450尼特,最低亮度2.3尼特)。

    此外,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30八核,提供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支持128GBSD卡扩展),提供的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双色温闪光灯、f/2.0光圈、单像素尺寸达到1.μm),前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机身正面的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Nokia6还提供3.5mm耳机接口(随机附赠WH-108耳机),而机身底部的双扬声器支持杜比ATMOS环绕立体声效果,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标配5V/2A充电器),机身三围是154×75.8×7.85mm,运行Android7.0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