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元贺岁银币什么时候预约?贺岁银币预约时间曝光

    3元贺岁银币是我国自2015年首次发行的贺岁新币种,至此已是连续3年发行,以“福”为题材发行的贵金属纪念币,是以国家法定货币的权威形式来传承和发扬贺岁文化,自然会受到社会公众的极大关注。那么,3元贺岁银币什么时候预约呢

    3元贺岁银币什么时候预约
    3元贺岁银币什么时候预约

    3元贺岁银币介绍:

    2017年贺岁银币的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为“福”字造型,配以民居影壁、雪人、灯笼、中国结等造型组合设计,并刊面额。这枚贺岁银币为普制币,形状为圆形,直径25毫米,含99.9%纯银8克,面额3元,最大发行量是270万枚。目前中国金币总公司已经可以预定贺岁小银币了,价格:145元,每人限购一枚,大约半个月左右到第一批现货。

    3元贺岁银币什么时候预约?

    3元贺岁银币什么时候预约呢?订购时间:2016年12月28日15:30至2016年12月30日15:30。本次2017年贺岁银质纪念币的积分预订只接受符合如下条件的会员:①身份证信息准确无误(身份证号码必须是18位),②收货人地址信息准确无误,③会员手机信息准确无误,④截止2015年12月29日前提交有效申请的新会员或是修改、完善资料符合的老会员。

    本次积分预订一律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订单填写成功后会随机生成预订单号,此订单号是进行修改及订购结果查询的唯一凭据,请妥善保存,如有丢失直销中心概不受理。退订请于订购期间在网上自行操作完成,逾期无效。订购结束后直销中心不接受任何方式的退订。

    3元贺岁银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目前,2015年福字币每枚市价680元~700元,2016年福字币每枚市价230元左右,各收藏网站及电商2017年3元福字币预售价每枚218元左右,福字币发行量逐年增加,价格呈走低之势。

    如果你有意年年收藏贺岁银币,这次没订到,大可不必急于一时,在纪念币发行量越来越多的大环境下,这类发行量大的纪念币,完全可以等一等再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