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x70价格是多少? 长安cx70价格售价曝光

    CX70是长安商用的首款SUV车型,新车的最大亮点为首次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小编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x70在9日晚上正式上市。那么,长安cx70价格是多少呢?

    长安cx70价格是多少
    长安cx70价格是多少

    长安cx70价格是多少?

    长安cx70在9日晚上正式上市。那么,长安cx70价格是多少呢?长安商用车CX70T官方指导价:1.5T豪擎版售价:8.99万元,尊擎版售价:9.79万元,豪擎自动版售价:9.99万元,尊擎自动版售价:10.99万元。

    长安cx70怎么样?

    新款长安CX70的外观采用比较方正硬朗的造型。和之前推出的1.6L自然吸气+手动挡车型来说,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X70的长宽高分别是4705/1800/1775mm,轴距为2780mm,与竞争对手相比,长安CX70在轴距和车身高度方面都具有很大的优势。

    内饰方面,长安CX70采用的是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设计。黑色钢琴烤漆与银色镀铬装饰件搭配极为和谐,视觉效果上非常不错。此外,新增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触控大屏也让长安CX70的档次感有了不小的提升。据悉,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地图导航和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的中控娱乐系统。配置方面,有消息显示1.5T车型将标配自动启停、一键启动、胎压监测以及定速巡航功能。

    长安CX70的动力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它的最大亮点,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是6挡自动变速箱。结合图片与介绍,我们可以看出这款长安CX70造型方正硬朗,颇有一些硬汉气质,而且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具有一定的优势,内饰色彩搭配也很和谐,有着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