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水晶价格是多少? 白水晶价格及图片一览

    白水晶是水晶家族中的一种,呈透明和不透明状,全透明的也被称之为无色水晶,在矿物学上属于石英族,被称为“晶王”。那么,白水晶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白水晶价格及图片吧。

    白水晶如何鉴定?

    天然水晶具双折射。偏光镜下,天然水晶每转90°,会显示明暗的变化,而底下灯光可透上来。而合成水晶就黯淡下去,底下灯光透不上来。水晶玻璃和熔炼水晶更是黯淡无光。

    白水晶价格是多少
    白水晶价格是多少

    白水晶价格是多少?

    市场上的白水晶手链品质是有差异的,因此价格也是不同的。那么,白水晶价格是多少呢?像整体都是云雾状态且冰裂痕迹明显的白水晶在市场上的价格基本就是几元的地摊货;而要是白水晶中有一半以上是云雾状物体,就属于低档的白水晶手链,市场上所卖的价格也就几十元左右;品质再上佳有略微瑕疵的白水晶手链的价格就达到了上百元。

    总而言之,从整体市场状况来看白水晶手链的价格并不昂贵,一般都是几十元到一百多元区间。不过价值几百元的白水晶手链也是有的,主要是一些通透度越高且成色越好的白水晶手链。而且白水晶手链的价格情形并不会一层不变,随着市场需求情况的不同,白水晶手链的价格也会发生变化。

    小编提醒:白水晶的自然形成形状有很多种,有最普遍的块状、有六角柱状、柱状群生的白晶簇、重叠成长形成的骨干等等。而大部分的白水晶都有包含冰裂、云雾等等内涵物,完全通透的白水晶除非是小体积的(从大原矿直接切磨出来),大体积而又完全通透的白水晶价格较贵而且市面上假货比较多。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千万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