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Atlas价格是多少 大众Atlas预售价曝光

    大众即将推出全新的七座SUV车型,它也是大众家族第一款也是最大的一款七座SUV。新车之前在海外已经露过面,它的海外名叫大众Atlas。那么,大众Atlas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大众Atlas价格是多少
    大众Atlas价格是多少

    新车此次在尺寸方面将赶超所有的竞争对手,包括大众旗下的旗舰SUV—途锐,惊人的轴距让它拥有充裕的空间,这也会是它最大的竞争优势。那么,大众Atlas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它的起售价预计在35万左右,纵观整个七座SUV市场,它几乎无可匹敌。

    大众Atlas怎么样?

    与普通版相比,大众AtlasR-Line版保留了其大部分设计,整体风格以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更加运动化的前格栅造型,包括镶嵌在中网一侧的“R-Line”标识、镀铬雾灯装饰罩、翼子板R-Line装饰以及专属铝合金轮圈等等。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布局与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大众AtlasR-Line版仅针对细节进行了小幅修改,包括三幅式方向盘底部的“R”镀铬装饰等。

    动力方面,大众AtlasR-Line版将搭载2.0T发动机和3.6升V6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35Ps、276Ps,同时将提供四驱版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