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标致5008什么时候上市? 全标致5008售价曝光

    据悉,7座SUV市场又将迎来新车型,东风标致5008。东风标致5008定位中大型SUV,近日有媒体公布了一组国产标致5008的谍照。那么,标致5008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标致5008什么时候上市
    标致5008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将于东风标致第四工厂进行国产,成为东风标致家族的旗舰型SUV。新车将于明年上海车展首发,并有望2017年6月正式上市。官方预售价21万元起,与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标致5008怎么样?

    新一代标致5008从外观看上去有点像“加大版”的4008。虽然包着厚厚的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前脸采用标致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点阵式进气格栅镶嵌立体狮标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大气。前大灯组设计比较犀利,与4008有很多相似之处,灯组内部远近光均为LED光源。

    全新一代5008在内饰设计风格方面跟4008完全一致,整体内饰造型看上去非常时髦,但是两款车型要是相似度太大的话就很难进行区分,不过全新5008将是一款7座车型,预计国产版也将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

    至于动力方面,标致5008有可能会搭载1.6T或者是1.8T的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1.6T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3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45N/M,后者1.8T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8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