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咸丰元宝价格是多少 咸丰元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在各种古钱币中,咸丰元宝种类复杂多样。这是由于当时的特殊背景造成的。据小编了解,中国历史博物馆收藏的咸丰古钱币就有九百多种。其中,咸丰元宝被视为钱币收藏界的珍品。那么,咸丰元宝价格是多少呢?

    咸丰元宝价格是多少
    咸丰元宝价格是多少

    咸丰元宝介绍:

    清咸丰年间(1851-1861年),太平天国农民起义发展迅猛,并在江苏南京建都,此时清政府赖以铸钱之用的滇铜(云南省出产的铜料),因道路阻断而无法运进北京。咸丰朝宝泉局所铸钱咸丰元宝有“当百”、“当二百”、“当三百”、“当五百”、“当千”等五种面值。当时采用了铜铁并铸的形式。

    咸丰元宝价格是多少?

    咸丰元宝价格是多少呢?咸丰元宝种类较多,这里仅举部分稀见品和名誉品,宝泉克勤郡王捐铜所铸当二百、当三百,均为试样,罕见,宝巩当五百、当千较罕见,市场价格在10~20万元。

    宝河当五百、当千亦较罕见,价格在15~20万元,宝蓟当百为当百中最稀见者,市场价格在8万元左右,宝苏当五百、当千均属仅见,其中当五百目前下落不明,宝伊当五百、当千均罕见,宝迪当八十亦稀见,市场价格在6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