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祖母绿翡翠价格是多少 祖母绿翡翠价格及图片一览

    翡翠是大家喜爱的宝石,大家在挑选翡翠的时候也会根据颜色来选,祖母绿翡翠,得天独厚的颜色优势使其价格高居不下。那么,祖母绿翡翠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祖母绿翡翠价格及图片吧。

    祖母绿翡翠价值分析:

    在翡翠所有的颜色中,祖母绿是最好的,是绿色中的极品,是所有颜色中的顶尖。没有瑕疵的祖母绿翡翠收藏价值是非常高的,属于翡翠中的极品。祖母绿是生命长青的颜色,祖母绿翡翠是最受人推崇的一种。

    祖母绿翡翠价格
    祖母绿翡翠价格

    正因为这样,非常多的人都活跃在祖母绿翡翠收藏上面。祖母绿翡翠收藏价值非常的高,它的价值不仅仅是体现在翡翠,而且体现祖母绿翡翠上的文化价值。祖母绿翡翠在市场上非常的稀缺,正所谓物以稀为贵,这也是祖母绿收藏价值很高的一部分原因。

    祖母绿翡翠价格是多少?

    祖母绿翡翠的绿色是由其内部矿物的铬离子致色的,翡翠中的铬离子只有在一定的含量范围时才会显现祖母绿色,如果翡翠内部的铬离子多了或少了,显示出的颜色都不是祖母绿色,正因如此,在自然界中产出的祖母绿翡翠是十分稀少的,物以稀为贵,所以祖母绿翡翠的价值非常高,在十多年前,一只满绿的祖母绿翡翠手镯,便已拍卖出一千万港元的高价。

    另外,祖母绿翡翠本身的颜色、种水、内部瑕疵以及翡翠的尺寸都会影响祖母绿翡翠的价值,就拿祖母绿翡翠手镯来说,手镯颜色的多少都会影响手镯的价格,如一只满绿的祖母绿翡翠手镯价格就远比带段绿的祖母绿翡翠手镯价格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