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新春礼包怎么抢 借呗新春礼包怎么提额?

    支付宝最新推出了一个支付宝借呗新春礼包,让您可以抢到各种实用的福利,当然有借呗资格的用户也可以参与活动获得提额红包。那么,借呗新春礼包怎么抢呢?

    借呗新春礼包怎么抢
    借呗新春礼包怎么抢

    借呗新春礼包怎么抢?

    借呗新春礼包怎么抢呢?打开支付宝APP参与,然后进入支付宝界面就可以参与,我在借呗领到了新春礼包点进去以后就进入了“借呗财神到”。然后点击分享即可报名。

    现在,支付宝“借呗”已经为大家准备好福利——新春红包。没有借呗资格的支付宝用户,可以抢借呗使用机会,共计12万个名额,1月19日开抢,先到先得。有借呗资格的支付宝用户,分享活动可获得免息券等奖品,总计50亿额度。部分信用良好用户可获得提额红包。

    借呗新春礼包活动时间一览:

    1、活动时间:1月9日-1月19日,2、有借呗使用资格的用户,分享活动可获得免息券等奖品(部分信用良好用户可获得提额红包,具体以活动页面显示为准)。3、参与活动用户邀请1位新用户首次成功使用借呗,邀请者可获得5元支付宝现金红包,最多可获得1个。

    4、部分用户可报名抢借呗使用机会,共计12万使用名额,1月19日正式开抢,先到先得。5、活动获得的免息券或现金红包可在支付宝APP卡券内查看。提额及借呗使用资格将在24小时内生效。6、活动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