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象牙手镯价格是多少? 象牙手镯价格及图片一览

    象牙手镯作为一款珍贵的首饰,不仅鉴赏价值,更有收藏与升值的价值,因此做好平时的保养工作就很重要。那么,象牙手镯要如何保存,象牙手镯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象牙手镯要如何保存?

    1、牙雕平时可置于软囊盒中,放上防蛀药块。存放环境应尽可能保持恒温。存放牙雕时周围环境的相对湿度应维持在55%至60%。简单的做法是在其附近常置放一杯清水,不可以放在有风的地方。

    象牙手镯价格
    象牙手镯价格

    2、不宜日晒、或灯光直射,以免灯光产生的高温,使象牙破裂、弯曲等。一般要求温度保持在15-25°C。象牙的贴身饰品,洗澡的时候请摘下,象牙一旦在热水中时间过长的话,会开裂并变色。

    象牙手镯价格是多少?

    象牙分非洲象牙、亚洲象牙、猛犸象牙三种,非洲象牙最好是,它是世界上最优质的象牙,个体大,呈纯白色,优质者称绿色象牙。结构较细,即分层结构中的纹理线较细。如果是非洲象牙手镯,价格在800到2千左右,具体要看质地,雕工,宽度厚度等。

    以上便是象牙手镯价格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但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象牙制品在国内很稀缺而且禁止买卖,有些人员在入境时,会携带一些象牙或象牙制品,但可能会因此触犯刑法,甚至会被判刑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