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农村养殖什么项目好 农村养殖补贴有哪些?

    农村创业方式不断增多,但很多人还是能想到养殖创业。农村养殖项目,风险小,投资就赚钱的好机会。尤其是现在人们对于肉类需求的逐渐增多以及对于绿色食品的需要,都从各个方面加速养殖业得发展。那么,2017农村养殖什么项目好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农村养殖什么项目好
    农村养殖什么项目好

    1、养鸽。养肉鸽的成本大大低于肉用鸡。肉鸽饲养简单、投资少、成本低、用粮少、见效快、经济效益高,是有发展前途的养殖业,也是快速致富的好项目,适合国营农、林、牧场和专业户饲养。

    2、奶牛养殖。如果具备饲养条件,可以放心发展。奶牛是我国目前发展潜力较大的畜种。就畜种生产力水平来看,奶牛是饲养报酬较高的畜种,其饲料转化率居畜禽之首,是目前发展前景广阔的致富门路。

    3、养水产品种。青虾主攻单产求高效。当前市场上青虾需求量大,价格高,行情看好。由于野生虾越来越少,人工养殖潜力巨大,但采取鱼虾混养的方法产量极低,如果大胆实行青虾单独精养,可以大大提高收益。

    小型养殖投资项目螃蟹提高规格是关键。与青虾的情况刚好相反,螃蟹在总量上已经过剩。小规格的螃蟹因供过于求,价跌难卖;大螃蟹因物以稀为贵,货紧价扬。因此多养殖不如养大蟹,在养殖策略上要改变过去主要追求产量的做法,主攻单个200克以上的大规格螃蟹。

    4、生态养猪。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农村养殖补贴有哪些?

    一、养猪补贴:1、生猪养殖规模3000头以上的,补贴80万元。2、生猪养殖规模2000头到2999头的,补贴60万元。3、生猪养殖规模1000头到1999头的,补贴40万元。4、生猪养殖规模500头到999头的,补贴20万元。

    二、养牛补贴:1、奶牛养殖1000头以上,补贴170万元。2、奶牛养殖500头到999头,补贴130万元。3、奶牛养殖300头到499头,补贴80万元。至于肉牛,补贴的金额就远远不如奶牛了。肉牛养殖的补贴只有两种,一种是100头到299头养殖规模的,补贴30万元;第二种是300头以上养殖规模的,补贴50万元。

    三、养羊补贴:1、养羊300只到499只的,补贴15万元。2、养羊500只到699只的,补贴25万元。3、养羊700只到999只的,补贴35万元。4、养羊1000只以上的,补贴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