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2019年养什么赚钱 这三个养殖项目值得一看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帮别人人打工不如自己创造财富来得舒服,于是有些年轻人就想在2019年回乡创业,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取到更多的收入,而农村养殖成为了创业的首选。那么,农村2019年养什么赚钱呢?小编给大家推荐三个不错的养殖项目吧。

    农村2019年养什么赚钱
    农村养什么赚钱

    一、甲鱼养殖。我们都知道,甲鱼有着不错的市场需求,毕竟它能够给人提供不错的营养价值,如今野外的甲鱼数量极少,所以其市场价一般都比较高。虽然甲鱼养殖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但它的生存能力非常强,出现死亡的情况较少。因此,如果能够开通销路,今后还是能够获得源源不断的收入的。

    二、野鸡养殖。野味比较受都市小白领的欢迎,特别是大家团建时,都喜欢往山清水秀的农村旅游开发地区放松,使得野鸡养殖有着不错的前景。但要注意的是,有些野生动物是不能贩卖的,所以我们在养殖前,想弄清楚相关的事宜,否则容易带来一堆麻烦。

    三、养鹅。鹅的养殖年底比较较远了,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鹅肉的市场需求变得更大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年广东地区的鹅销路极好,每天都需要宰杀大量的鹅以供需求,所以前景比较不错。另外,养鹅的周期比较短,一般两三个月即可卖出,利润可观,但我们在选取鹅苗时要多加注意。

    农村2019年养什么赚钱
    农村养殖赚钱项目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三个不错的农村养殖项目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不管是养殖什么种类的动物,都要做好相应的卫生处理,以免出现大批量的死亡,导致自己严重亏损。另外,我们还要打开销路,以求在后续的日子里可以赚钱到更多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