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人获1000余万元年终“红包” 被骗的钱回来了

    近年各地侦破多起网络诈骗以及电信诈骗案件,现在涉案的金额被解冻可以拿回了,12人获1000余万元年终“红包”,这些被骗的受害者有没有你,遇上诈骗其损失金额什么时候可以拿回现在就可以知道。

    12人获百万年终“红包”
    12人获百万年终“红包”

    1月25日,湖南长沙市公安局举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集中返还仪式,累计向12名受害群众返还被骗金额1000余万元。据统计,2018年长沙公安机关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326起。

    2018年长沙公安机关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326起,同比上升247.1%,刑事拘留641人,同比上升97.2%,止付涉案资金5592.7万元,返还2100余万元,精准劝阻正在被骗市民9623次,挽救被骗资金5170万余元。

    “这些钱真的被追回来了,警方的速度确实快,太给力了!”长沙市高新区居民刘先生拿到538万元被骗款后激动地说。这样一看因诈骗失去的金额只要警察做事快被骗金额可以很快拿回。

    我相信大家是被年终红包吸引过来的,大家在受诈骗时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这样警察叔叔才可以有效的把钱追回来也可以及时止损。现在过年可以有很多骗局,大家在买东西时一定要当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