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H7L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7L价格是多少?

    有媒体从工信部门获得了哈弗H7L的红标版本车型的申报信息。这一次哈弗H7L红标版本车型在车型设计上和刚上市的红标H7外观差不多,只是在车身的长度上再次有所提升。那么,哈弗H7L什么时候上市呢?

    哈弗H7L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7L什么时候上市

    这一次哈弗H7L的申报信息的曝光,虽然在车身外观上没有什么改变,但是配置上的改变也是很大的进步。那么,哈弗H7L什么时候上市?相信这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的增加也会提升这款车型的关注度。随哈弗H7L红标版本车型上市时间和价位还未公布,但相信也不会太远了。

    哈弗H7L怎么样?

    哈弗H7L红标版本车型和已经上市的红标哈弗H7外观基本一致,只是在长度上有所加长,并还是采取7座座椅布局。哈弗H7L红标版本车型长宽高的尺寸也达到了4910/1925/1785mm,轴距为2850mm。在长度上增加了195mm。

    哈弗H7L红标版本车型也会根据车型的不同,配置上也会有所不同。新车型将会配备天窗,不同造型的轮圈,已经ESP车身稳定系统这些配置。另外哈弗H7L红标版本车型还会使用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