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男生做什么工作好?盘点10大男生最吃香行业(2)

    2017男生做什么工作好六:汽车制造业

    薪酬水平:年薪10万~30万元,行业背景:随着长安福特三工厂、北汽重庆生产基地等一批重点项目相继投产,长安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鱼嘴千亿汽车城,以及韩泰轮胎、奥特斯、霍尼韦尔、北车集团、宝钢集团等一大批中外驰名的企业的纷至沓来,汽车行业人才需求量巨大,尤其是中高级人才的“钱”景很大。

    2017男生做什么工作好七:电子商务业

    薪酬水平:年薪4万~20万元,行业背景:近年来,电子商务作为现代服务业中的重要产业,在我国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重庆成为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同时我市也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加大了对电子商务应用的支持力度。两江新区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CIECC)合作打造国际IT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平台及其数据备份项目,带动重庆及两江新区IT服务外包产业和云计算产业发展。

    2017男生做什么工作好八:现代物流业

    薪酬水平:年薪在3万~25万元,行业背景:今年我市物流业增加值将达到650亿元,“三基地四港区”国家级物流枢纽初具雏形,形成设计吞吐能力350万标箱,新增3~4家主营收入上10亿元的本土物流企业,引进6~10家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专业的物流人才必将成为职场的宠儿。

    2017男生做什么工作好九:金融行业

    薪酬水平:5万~30万元,行业背景:金融业成为重庆经济高速发展的重要力量,我市正致力于打造长江上游流域的区域性金融中心。目前重庆已建成了以银行、保险、证券为主体,其他多种类型金融机构并存、结构比较合理、功能比较完备的现代金融体系,金融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位居中国城市前列。近年来,重庆金融业实现了高速发展,金融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保持在6%以上,成为地方重要支柱产业。

    2017男生做什么工作好十:建筑业

    薪酬水平:年薪8万~30万元,行业背景:去年前三季度,我市实现建筑业总产值2153.9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8%,增速延续开年以来30%以上的高速增长。“十二五”期间,我市将加大基础设施的建设,比如今年将计划开建公租房1350万平方米,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第三跑道与东航站区工程总投资达275亿元……建筑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