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风S2mini何时上市 瑞风S2mini价格多少

    江淮汽车将在2017年1月内推出一款微型SUV,这就是瑞风S2mini,曾经命名江淮瑞风S1。那么,瑞风S2mini何时上市?瑞风S2mini共3款车型,而且目前已经知道预售价格是多少。现在就去看看瑞风S2mini何时上市,以及瑞风S2mini的预售价格。

    瑞风S2mini何时上市
    瑞风S2mini何时上市

    瑞风S2mini何时上市

    新车江淮瑞风S2mini正式上市时间为2017年1月18日。瑞风S2mini的长宽高分别为3775/1685/1570mm,轴距为2390mm。新车定位低于现售瑞风S2。

    外观设计方面,瑞风S2mini的前脸采用了宝瓶式家族风格,中央采用多幅镀铬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则内置LED日间行车灯,并配备有透镜。新车侧面造型略显紧凑,车门占据了绝大部分面积,而尾部的设计则非常立体,此外还配备有外挂式备胎。现在知道瑞风S2mini何时上市了,所以了解完外在了,接下来就是内在的。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内饰板以及方向盘均采用了皮质材料,带有导航/手机互联的多媒体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雷达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等一众配置。三辐式方向盘与双色内装配色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取向,仪表台顶置液晶屏与略略偏向于驾驶员的中控台设计也是颇有风范。

    动力方面,瑞风S2mini搭载1.3L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99PS),峰值扭矩为126Nm。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这就是瑞风S2mini何时上市以及瑞风S2mini参数配置的介绍,除了关心瑞风S2mini上市时间,大家也很关注瑞风S2mini的预售价格。

    瑞风S2mini价格多少?

    既然清楚瑞风S2mini何时上市,就在本月18日,而江淮瑞风S2mini于12月29日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现在就进一步了解具体车型的预售价格把。瑞风S2mini具体车型价格:2017款1.3L青春版预售价格4.58万元;2017款1.3L运动版预售价格4.98万元;2017款1.3L智臻版预售价格5.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