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金宝理财可靠吗 国金宝红包怎么用?

    国金宝是上海银河惠理金融信息服务公司设立,由两大国有企业中国少数民族经济文化开发总公司和北京中冶国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的国资系互联网金融平台。那么,国金宝理财可靠吗,国金宝红包怎么用呢?

    国金宝红包怎么用
    国金宝红包怎么用

    国金宝理财可靠吗?

    国金宝平台的主要业务有余宝宝、租赁宝、余流宝、余薪宝四个项目,借款期限1-12月,年化收益在7.2-11%。余宝宝匹配银行组合产品,余流宝和余薪宝对应的是商票和银票,金额都挺大的,理财期限是7天—12个月。一般收益都是7%左右,要想得到11%的收益就得最少投资5000元以上,12个月。可能平台也知道自己收益低,就不断推出活动来吸引人。

    国金宝100%本息担保,投资用户投资的借款项目逾期24小时内,国金宝将根据“风险备用金账户计划规则”,立即启动“风险备用金账户”,向投资人支付此笔借款未支付部分的本金和本息。由中信银行每月提供该“风险备用金账户”的存款证明,国金宝将每月定期在官网上公布该证明,供用户监督

    国金宝红包怎么用?

    国金宝红包怎么用?1、活动期间,投资30天理财产品即可按投资金额的0.1%红包返现。2、活动期间,投资90天理财产品即可按投资金额的0.5%红包返现。3、活动期间,投资6个月理财产品即可按投资金额的1%红包返现。4、活动期间,投资一年理财产品即可按投资金额的3%红包返现。

    红包具体使用细则:1、活动时间:2017年01月06日--2017年03月30日,2、黄金体验标不参加本次活动,3、30天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按1个月计算,90天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按3个月计算。

    4、红包及加息券使用规则:投资30天及以上理财产品即可使用红包,有效期为发放当日后6个月内,具体情况以红包返现规则为准。0.5%加息券仅适用于国金宝90天及以上的理财产品,加息券产生的收益立即到账,其使用有效期为获得日起6个月内。

    1%、2%加息券仅适用于国金宝6个月及以上的理财产品,加息券产生的收益立即到账,其使用有效期为获得日起6个月内。5、活动期间,若发现有恶意刷奖用户,国金宝平台有权立刻取消其活动资格。(这里有关羊毛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