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8Lite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自P8Lite发布两年以后,华为日前发布了华为P8Lite(2017),该机将很快登陆欧洲市场,另外本月晚些时候可能还将登陆拉美地区。那么,华为P8Lite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华为P8Lite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8Lite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8Lite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P8Lite将在本月底登陆多个欧洲国家,售价为239欧元,约合人民币1721元。此外还有消息显示P8Lite和P9Lite还将登陆拉美地区,这还不够,华为的Lite版预计还将加入P10Lite,根据近期的消息,P10有望在下月底的MWC展会期间发布。

    外形上,P8Lite(2017)配备了一块5.2英寸1080P显示屏,整体外观十分圆润有光泽,这与P8和P9系列的分风格迥异,倒是神似荣耀最新发布的Magic手机。P8Lite搭载了公司最新的中端处理器麒麟655,内置八个A53核心和Mali-T830MP2GPU。

    同时机身音量键和电源键则是位于机身右侧边框,方便单手操控。机背设计方面,主镜头和单颗LED闪光灯则是位于机背左上角,在机背的中上部则是指纹识别系统,品牌LOGO位于机背的下方。

    另外该机内置3GB内存和16GB可扩展存储。P8Lite搭载了全新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光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预装Android7.0,后置指纹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