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负债是否能贷款 有何办法办理贷款?

    有些人因为遇到负债不能通过贷款审批,所以就一直认为高负债不能贷款。那么,高负债是否能贷款?实际上,并不是有负债的朋友就一定无法取得贷款,主要还是看申请人的具体情况和选择怎样的贷款机构申请贷款。现在就去分析下高负债是否能贷款这个问题。

    高负债是否能贷款
    高负债是否能贷款

    按照相关规定,借款人的新旧月供不能超过月收入的50%,保守派银行则把这一比例控制在30%以内,超出这一限制,贷款额度、审批都将受到影响。不过,在银行产品差异化的时代,即便是负债累累的“负二代”也可以贷款。比如,平安银行的新一贷便对车奴、房奴敞开大门,只要银行征信良好,当前有工作,便可获得当前月供30或45倍的贷款资金。

    正常情况下,负债过高是会被列入黑名单的,银行贷款是不可以的,但是信用卡负债过高或许无法从银行获贷,但是贷款公司却没有关闭大门。所以说到高负债是否能贷款,只要你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能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物,即可找贷款公司办理抵押贷款,当然如果你收入较高且稳定,一些贷款公司也会为你发放无抵押贷款。

    负债如果过多的话,再贷款就会比较困难了。通常情况下,借款人每月收入要高于借款人每月换款额度的2倍及以上才更容易贷款。在此过程中,还对借款人的信用有要求,如果负债过高并且借款人信用不太好的话,一般是不容易成功获得贷款的。

    这就是高负债是否能贷款的分析,有负债不一定就不能申请贷款,只要借款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而且信用记录良好,也是可以再次申请贷款的。因此,在日常生活中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是非常有必要的。

    有何办法办理贷款?

    申请抵押贷款。有优质的抵押物背书,贷款申请就会极容易获批。既然知道高负债是否能贷款,就应该想想贷款方法。还可以巧用负债申请贷款,例如申请人若有按揭车辆,是可以经过按揭车申请抵押贷款的。当然,可能会支付较高的利息或者车辆需要进行押车贷款。

    找要求宽松的商业银行或小贷机构。不同的贷款机构,对申请人的个人资产负债率要求不同。有些商业银行和小贷公司对负债的容忍度较高,负债70%以内都有可贷空间,所以你不妨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机构。

    办理信用卡分期。要说高负债是否能贷款,就要知道高负债的影响。负债高会影响贷款申请和贷款额度,如果你将大额账单做个现金分期,每个月的还款额减少,无形可将负债率降低。

    尝试专有贷款产品。尝试专有贷款产品这个方法适用一些有按揭房贷的用户,如招商银行的升值贷、平安银行-新一贷等,即便你还在还贷中,负债率超过50%,只要征信和月收入达标,一样可以申请。

    以上就是高负债后的贷款方法,虽然你清楚高负债是否能贷款,但是你首先要做的就是保证信用良好。贷款机构不怕你欠钱,就怕你有钱也不想还。还有,由于不同贷款机构对负债要求不同,所以想要贷款的朋友就应该好好了解各贷款机构,选择你可以申请贷款的贷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