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票据理财有什么平台? 票据理财全攻略

    大家都知道,理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渠道,这样才会安全可靠,让我们的资金有保障。那么,票据理财有什么平台?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投资票据型理财产品的风险较小,且收益较高。投资票据型理财产品面临的最大风险是商业汇票到期无法回收票款。现在就去看看票据理财有什么平台。

    票据理财有什么平台
    票据理财有什么平台

    京东金融。京东金融平台收益5%-6%,100元起投,2015年4月28日,京东金融宣布网银钱包更名为京东钱包,网银+更名为京东支付,京东金融还提出围绕京东支付体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京东金融主要有2大拳头产品,分别为京东众筹、京东白条。

    票据宝。说到票据理财有什么平台,金银猫号称是最大的票据理财平台,比较安全,但是利率不高。票据宝于2014年在深圳成立。拿到过人人网的2000万美元风投,到那时利率并不高,在7%左右。不过整体的情况还是很不错的。

    金银猫。成立于2013年,算是老平台。产品年化收益在6-9%之间,投资期限几十天到半年不等。截止2016年11月,金银猫累计成交额超过115亿,累计用户数量近百万,累计还款期数2万6943期,历史项目均如约兑付。

    银票网。银票网是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信息服务平台,专注于打造以安全属性为主的综合性的金融理财超市。关于票据理财有什么平台,银票网的票据业务于2014年上线,年化收益9%左右。据了解,平台成交额已突破20亿,平台发展还是客观的。

    抓钱猫。2014年10月份上线,平台主动移动端,收益在6-9%左右,不过,据网友反映实际利率在6-8%之间。最大优势在于拥有银行刚性兑付,除此之外,似乎并无其他亮点。

    这就是票据理财有什么平台的介绍,当然,票据理财平台远远不止这些。目前业内较为认可的票据理财平台可分为金融机构类、互联网大佬类及专业票据理财平台三大类,一定要仔细需要审查其背景,警惕风险,建议选择较大的资质较好的透明化平台。

    票据理财全攻略

    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一些知名电商和银行系平台的票据理财收益率并非最高,却总遭遇“秒杀”,就是因为人们对于平台和理财项目背后的大公司、大银行的信任。在当前国家尚未对网络票据理财规范的情况下,只选对的,不选收益高的也算是投资的金科玉律。而所谓选择对的,即一定要重视推出票据理财的平台的力量,再怎么不幸,比如借款人违约了,甚至票据也是假的,放心,可靠的大平台都会兜底。

    还需要在投资时尽可能地了解到资金的用途和去向,借款人所处的行业,汇票的承兑银行等信息。当前大额的票据完全可以通过银行进行贴现,贴现率更低,如果借款人摈弃了银行贴现的低息,转而网上融资,那么也需要留意三分。不管票据理财有什么平台,为了防范来自未来银行也面临破产的风险,最好选择大银行承兑的汇票,会更有保证。

    计算好自己的收益率。比如7%可能只是年化收益率,一般而言,越短时间内年化收益率越高自然是好事。但是我们需要留意一个时间点,即是起息日。比如本月的5日将一笔资金打入账户,起息日则为本月的11日,那么中间的6天实际上没有任何收益,就折损了。实际收益率也低于宣传的年化收益率,收益率问题是一定要注意的。

    这就是票据理财的攻略,对于票据理财,除了要确保票据真实外,还要选择正规可靠的平台以及了解收益率等。所以大家要简单了解票据理财有什么平台,对平台有一定了解,才能更好作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