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大头三年银元值多少钱?袁大头三年银元价格一览

    近几年来,民国三年袁大头收藏是越来越盛行了,因为它反映了我国近代历史、经济的兴衰,具有观赏价值和文物价值,在收藏界也被称为“银元之宝”。那么,袁大头三年银元值多少钱,下面就来看看最新年袁大头三年银元价格吧。

    袁大头三年银元价格
    袁大头三年银元价格

    袁大头三年银元值多少钱?

    一枚小小的古钱币,蕴藏着丰富的历史元素,如今遗传在世的精品古钱币虽然并不多,但是每枚精品古币价值却是不菲。北京2014拍卖会的古钱、银锭、机制币专场上捷报连连,一枚广东袁大头三年银元以92万元高价成交。

    在目前市场上,即使是普通的“袁大头”,也已从上世纪90年代的百元左右涨到现在的几十倍,升值幅度颇大,一些品相好的更是不用说了。

    袁大头三年银元价格表:

    袁大头三年银元价格表如下:中华民国三年壹角无18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角签字版12000元。中华民国三年贰角无150元。中华民国三年贰角签字版1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中圆无1200元。中华民国三年中圆签字版15000元。

    中华民国三年壹圆七分面像60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七分面像签字版80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5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三角圆7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开口贝(甘肃版)700元。

    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面“甘肃”45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O版9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阴阳面1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签字板80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T字边2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人字边2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