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优威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优威价格是多少?

    本田SUV车型在国内广受消费者关注,CR-V就是很好的例子。而本田的双车战略,也更使得消费者有着多样化的选择。那么,本田优威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本田优威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优威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优威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东风本田UR-V将命名为优威,并将于4月正式上市。据了解,作为东风本田旗下首款中型SUV,UR-V在本田CONCEPTD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将搭载一台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和9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UR-V采用了和冠道类似的外形设计。最大变化来自中网,UR-V搭配了东本旗下车型的设计语言。这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942mm以及1670mm,轴距为2820mm。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UR-V车型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2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和9速自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本田UR-V车型的最高配车型或将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