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田玉手链价格是多少 和田玉手链价格及图片一览

    近年来,和田玉籽料的价格一涨再涨,天然的和田玉籽料十分难求,而高端的和田玉籽料更是罕见,而导致和田玉籽料手链价格差异大的原因很多。那么,和田玉手链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和田玉手链价格
    和田玉手链价格

    和田玉手链价值分析:

    天然和田玉手链都是由和田玉籽料做成,经过,几千年的挖掘,现在上等的和田玉籽料已经很难寻,原材料的珍贵稀少直接导致了其价格昂贵。每经过千万年才能有一块和田玉籽料生产,这样看来,和田玉籽料等同于不可再生资源,雕刻好了的和田玉手链等,不像金银手链一样可以反复利用,稀少珍贵又不可重复利用,价格当然不菲。

    其次,天然和田玉手链具有极高的理化稳定性,不像陶瓷易破易碎,又不像书画易霉易蛀易裂,它可以用来传世。手链上的籽温润细腻、皮色自然、多样变化,是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作。正因为它的独特性使得其具有更大的收藏投资价值,价格自然昂贵。

    和田玉手链价格是多少?

    和田玉手链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新疆和田玉白玉籽玉手链39.7克,售价2万,和田玉羊脂白玉籽玉手链47.5克,售价3.6万元。和田玉原石籽玉手链73克,5.7万元。

    小编提醒:和田玉手链一般由新疆和田子玉料琢制而成,呈卵石状,玉质温润、色泽柔和,佩戴这种玉器具有舒适高雅的效果。鉴定和田玉手链主要从它的颜色、光泽、裂纹、硬度等特点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