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亚凯尊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起亚凯尊怎么样?

    起亚凯尊就是我们所说的起亚K7,只是有不同的名称而已,但据说要在国内上市。那么,新款起亚凯尊什么时候上市?K7(Cadenza)是起亚全新研发的中高级车型,称为K7。在海外则称为Cadenza,中文名字凯尊。现在就去看看起亚凯尊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凯尊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凯尊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即起亚汽车集团,是韩国最早的汽车制造商。而起亚凯尊是一款中大型轿车,为一款改款车型,在韩国称为K7,美国称为Cadenza。据官方设计师宣称,全新凯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很多部位都进行了调整,据说新车会在国内上市,不过起亚凯尊什么时候上市,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新款起亚凯尊怎么样?

    外观方面,起亚新一代凯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虎啸式进气格栅立体感十足,重新设计的灯组造型精致,营造出犀利的眼神,四点式LED雾灯成为点睛之笔,让整个车头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起亚新一代凯尊长宽高分别为4970*1870*1470mm,轴距为2855mm。

    内饰方面,整体色调上浅下深,中控台采用皮革覆盖,并搭配木纹饰板点缀在其中,使新车顿时提升了一个档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三辐式方向盘上集成了许多功能按键,上方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不管新款起亚凯尊什么时候上市,新款起亚凯尊在动力方面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4L自然吸气、3.3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0Ps、290Ps和202Ps,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就是新款起亚凯尊的介绍,虽然还不知道在国内起亚凯尊什么时候上市,但是起亚凯尊已经亮相并且在其他国家上市了,所以我们可以先了解新款起亚凯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