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EVO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小米6作为竞争首发骁龙835的种子选手,一直被不少网友寄予厚望,但实际上小米首款骁龙835旗舰可能并非小米6,而是小米MIX的升级版本—小米MIXEVO。那么,小米MIXEVO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小米MIXEVO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EVO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EVO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在上周末对外表示,小米会在3月份发布一款让外界惊艳的产品,大家纷纷猜测是小米6。不过,今天,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新机可能会推翻猜测,但依然足够震撼。

    这一款代号为小米MIXEVO的新机现身国外跑分网站Geekbench,并且在这两日一共出现了三条跑分记录,其中EVO或为Evolution(进化)的简称。该机单核心稳定在1900分上下,多核心最好的成绩则为5689分。

    另外,从型号来看,小米MIXEVO很像是小米MIX一代的进化版,升级点包括骁龙835处理器。但MIX以设计创新为自己的基因,预计还会在外界吐槽的背部指纹、摄像头上有突破,甚至再次提升正面屏占。

    小米MIXEVO搭载了高通MSM8998(骁龙835)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9GHz,这里可能显示的是小核心的主频,当然也有可能是进行了降频处理。并且,该机还辅以4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6.0.1系统,而非最新的Android7.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