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V3什么时候上市 中华V3预售价是多少?

    中华V3是华晨中华在前年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它虽拥有不错的车身尺寸和出色的车内配置,但似乎缺少一些过人之处,一直表现平平,所以去年华晨官方对它进行了升级改款。那么,中华V3什么时候上市呢?

    中华V3什么时候上市
    中华V3什么时候上市

    我们去年在广州车展上得知这一改款信息,如今新车已经顺利诞生。那么,中华V3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中华V3实车图片,新车预计今年内上市,先来一睹为快吧。

    中华V3怎么样?

    新车在外观方面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尤其是前脸造型相比现款简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它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并搭配银色饰条装饰,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呈现出的视觉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车尾造型同样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全新的尾灯更加细长,后保险杠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体来看变得更加饱满。

    据官方消息,新车在内饰部分没有太大的改变。它将延续家族的设计风格,并会配备一个10英寸的中控大屏,并且提升车内配置。中华V3在动力方面会继续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它们的最大输出分别能够达到112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华V3预售价是多少?

    中华V3此次的升级是意料之中的,它似乎明白了这是个看脸的社会,懂得先在颜值上征服消费者。而且它的性能配置也是同级领先的,至于它的价格是否依旧亲民,我们只能等待官方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