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手机贷款APP有哪些 如何快速通过审核?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现在很多事情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作,手机上操作贷款也是很方便的。那么,2017年手机贷款APP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手机贷款APP有哪些?

    手机贷款APP有哪些呢?具体有如下:1、招行闪电贷。这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招行的手机银行APP或网银自助办理,贷款申请、审批、签约和放款全流程系统自动化处理。相较其它的贷款产品,招行闪电贷作为银行系代表,贷款额度高是其它小贷产品所不能比的,但贷款利率相对较高,年利率达15%以上。

    手机贷款APP有哪些
    手机贷款APP有哪些

    2、宜信极速贷。极速贷是宜信推出的一款手机快速借钱APP。可做到1分钟授信,10分钟批贷,批贷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平台月费率为0.78%。目前仅仅支持支持北京、浙江、广东、上海四地。

    3、马上金融。马上金融由国内知名企业阳光保险、重庆银行、重庆百货、中科金、浙江小商品城、物美控股共同发起成立。只需绑卡,即可借款,力求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如何快速通过审核?

    1、选择合适的贷款APP。现在很多的手机贷款APP,都是有针对的特定用户群体,专门为这该群体打造了不同的贷款产品,比如有针对买车的购车贷款APP,还有为学生群体打造的校园贷APP。所以,我们在申请贷款前,要了解这个贷款APP是不是符合自己,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贷款APP。

    2、正确填写手机号。在手机贷款APP中申请贷款时,APP一般都可以获取到手机上的SIM卡信息。所以在提供手机号时,最好是本机号码,而且是本人经过实名认证的。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借款人的手机号码使用时间越长,欠费越少,越容易通过审核。

    3、合理填写工作收入信息。我们在手机贷款APP中申请贷款时,同样需要填写工作单位和自己的收入水平。对于借款人的工作单位,最好是能在网上查得到,还要保证固定电话能打通。通常来说,工作单位是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和大型企业的借款人更容易通过审核,且授信额度会更高。

    以上便是手机贷款APP有哪些的介绍了,另外要提醒的是,贷款除了大家常用的银行贷款以外还有很多机构贷款,通常贷款门槛较低,利息较高,审批较快,但是不了解的人很可能也会被不良机构坑骗,所以在贷款的时候选择一家正规的贷款机构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