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腾x6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6售价是多少?

    一汽奔腾,作为老牌的国产车企,看着后辈们都发展的这么好了,所以也就开始发力了。最近一汽江淮推出一款全新的SUV:奔腾X6,耗费巨资打造誓要成为第二个国产哈弗H6。那么,奔腾x6什么时候上市呢?

    奔腾x6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6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6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6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奔腾x6让很多车友赞不绝口。那么,奔腾x6什么时候上市呢?全新奔腾x6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奔腾x6售价还没有任何的消息,相信价格会比较亲民。

    奔腾x6怎么样?

    外观方面,奔腾还是花了心思设计的,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内部矩阵式点状装饰,辨识度很高,这也是奔腾未来的设计趋势,犀利的小眼睛,两颗LED灯组,雾灯也是采用4颗LED灯组成。

    内饰的设计,奔腾X6也是紧随潮流,层次感很强的中控台设计,黑色和白色的皮质包裹,手感和视觉感都不错,另外车内总有三块显示屏,取消了物理按键,这也是趋势所向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很新颖。

    奔腾x6定位于紧凑型SUV,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6*1893*1709mm,轴距达到了2745mm,动力方面,可能会继续搭家族的1.8T(186马力)和2.0L(147马力)发动机,整体还是很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