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所和余额宝哪个好 陆金所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余额宝引发了一阵互联网金融的狂潮,一时间,各种宝宝和P2P平台雨后春笋般出现。那么,作为P2P平台的代表之一的陆金所和余额宝哪个好,陆金所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呢?

    陆金所和余额宝哪个好
    陆金所和余额宝哪个好

    陆金所和余额宝哪个好?

    陆金所和余额宝哪个好呢?1、费用和起投金额。余额宝投资和提现没有任何费用,完全免费。在陆金所投资,投资人也是没有任何费用的,也是免费的。余额宝1元起投,陆金所的起投金额为1000元。

    2、收益率。余额宝近期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在3%左右,陆金所平台的平均收益率为8.61%。虽然陆金所在P2P平台中的收益率并不高,但还是高于余额宝的收益率的。

    3、风险。余额宝背后挂钩货币基金,风险极低。陆金所是平安银行旗下的P2P网贷平台,虽然逐渐在去担保化,但是目前有担保的项目还是很安全的,毕竟有平安银行在背后做信用背书。

    4、资金流动性。余额宝中的资金可以随时赎回,但是有一定的赎回限额。投资人在陆金所投资,投资之后无法取消,如果投资人急需资金,可以进行债权转让,将自己的借款债权转让出去,从而回收部分资金。

    陆金所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陆金所为P2p平台龙头老大,适合资金量大的原银行理财产品用户,由平安集团设立,资本金雄厚,风险相对较低。产品包括个人贷款、中小企业贷款、票据及保险,流动性较差。余额宝实为货币基金,可视为完全无风险,主要投资同业存款,流动性好,主要用于日常开支。

    陆金所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呢?陆金所收益约为余额宝的两倍,陆金所年化收益率7%~9%,余额宝近期差不多3%左右。这样看来陆金所年化收益率是要比余额宝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