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怎么申请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品牌,是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金融权益平台,打造创新的消费信贷模式。那么,百度有钱花怎么申请呢?下面随小编来一起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百度有钱花怎么申请
    百度有钱花怎么申请

    百度有钱花怎么申请呢?具体申请流程如下:1、下载百度钱包APP;2、注册百度账号;3、点击有钱花;4、选择要申请的贷款产品;5、在申请界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手机号;6、申请完毕,等待放款。

    百度有钱花怎么用?

    以教育信贷为例,“百度有钱花-教育信贷”是百度金融旗下为学生打造的专业贷款服务品牌,致力为学员提供无抵押、无担保、低费率、申请便捷、安全可靠的分期贷款服务。先上课,后还款的灵活分期方式,可以最大程度上减轻学员的学费压力。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任何一期未及时足额归还贷款百度有钱花即视为逾期,需收取每期的逾期费用,并且冻结逾期的账户,不能继续借款,还款后方可解冻;逾期行为将记录在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上征信将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影响您办理各类金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