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国债利率是多少 最新国债发行时间表一览

    一直以来,国债都备受广大市民的欢迎,不少市民连夜排队到银行网店购买,进入2017年,根据以往的历史经验来看,2017年的国债也快要发行了。那么,2017年国债利率是多少呢?

    2017年国债利率是多少
    2017年国债利率是多少

    2017年国债利率是多少?

    2017年国债利率是多少?据了解,隔夜国债期货再度下跌,10年国债主力盘中一度重挫逾0.8%,再次创下上市以来新低,同时十年期国债利率也在12月起重新达到3%以上。

    对于明年十年期国债利率的低点,海通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姜超预测会较今年的最低点更低,在2.6%以下。他同时认为年末有可能会是布局明年债市的不错时间点。通胀难以持久。长期国债的利率涨势难以持久,甚至有可能在2017年创出新低,年末或是布局良机。

    2017年国债发行时间表

    2017年国债发行时间表如下:1、3月10日发起凭证式国债,3月凭证式国债期限为3年和5年,付息方式为:到期一次还本付息。4月10日发起电子式国债,4月电子式国债期限为3年和5年,付息方式为:每年付息一次。

    2、5月10日发起凭证式国债,5月凭证式国债期限为3年和5年,付息方式为:到期一次还本付息。6月10日发起电子式国债,6月电子式国债期限为3年和5年,付息方式为:每年付息一次。7月10日发起电子式国债,7月电子式国债期限为3年和5年,付息方式为:每年付息一次。

    3、8月10日发起电子式国债,8月电子式国债期限为3年和5年,付息方式为:每年付息一次。9月10日发起凭证式国债,9月凭证式国债期限为3年和5年,付息方式为: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4、10月10日发起电子式国债,10月电子式国债期限为3年和5年,付息方式为:每年付息一次。11月10日发起凭证式国债,11月凭证式国债期限为3年和5年,付息方式为:到期一次还本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