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款能分几期 微信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自互联网金融红利期释放以来,市面上出现不少小额现金借贷产品,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小米贷款、万达贷、360借条等就是其中重要代表。那么,微粒贷还款能分几期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还款能分几期
    微粒贷还款能分几期

    微粒贷还款能分几期呢?目前微信微粒贷分期的还款期数只能分5个月、10个月、20个月三种情况,如果要贷款则只能选择三种分期期数,不过可以提前还款,贷款到账日的次日就可以提前还款,免违约金,利息计算截止日为贷款还清日当天。

    微信微粒贷最低借款额度为500元,最高可借款额度则是由信用评估出来的,每个人额度不都一样,但最高的也不超过20万。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的日利率既然是0.05%,那么,微粒贷利息怎么计算呢?很简单,微粒贷利息的计算公式为:微粒贷利息=贷款金额*0.05%*贷款天数。值得注意的是,微粒贷虽然利率略高,但是并没有其他名目收费,比如管理费、手续费等。而其他贷款,比如人人贷款,最低月利率可能低至0.55%,但是期初服务费用收的很高,最高为5%。

    另外,我们可以总结出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下,每月还款本金固定,支付利息每月递减,所以还款金额逐月降低,而且由于是按日计息,所以还款期限越长,需要支付的利息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