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帝铜钱价格是多少 五帝铜钱价格及图片一览(2)

    4、乾隆通宝。乾隆通宝铸于清高宗乾隆年间,背面的满文比较复杂,可以参考华光普的《中国古钱币目录》,上面有很详细的价格和钱币拓片。钱面文字“乾隆通宝”以楷书书写,其字从上而下而右而左直读。目前的市场价格在70万以上。

    5、嘉庆通宝。嘉庆通宝铸于清仁宗嘉庆年间。钱径2.2-2.6厘米,重2-4克。钱面文字“嘉庆通宝”以楷书书写,从上而下而右而左直读。钱背满文左“宝”,右记局名19字,目前的市场价格在110万以上。

    五帝铜钱价格这几年有所上涨,而且有的价位相对特别高,再加上本身有辟邪,收藏的价值,以及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这种铜钱币的数量也越来越少。所以物以稀为贵,很多收藏者,就看到这种铜钱币一定会在今后的收藏当中,有很多人会看好这种钱币的收藏价值。所以越来越多的收藏者,想更多了解价格以及选择的方法,尽快参与到收藏五帝铜钱行列。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