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获得新浪微博财神卡 微博财神卡有什么用?

    新浪微博今年推出财神卡的新玩法,用户可以通过财神卡获得红包,那么怎么获得新浪财神卡呢?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微博财神卡有什么用?那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怎么获得新浪微博财神卡
    怎么获得新浪微博财神卡

    怎么获得新浪微博财神卡?

    怎么获得新浪微博财神卡呢?2017让红包飞活动期间,在活动首页、用户微博主页或单条红包微博中,点击红包卡片抽取红包即有机会获得财神卡。也就是抢粉丝红包就有可能获得财神卡。

    在财神卡大厅pk区里,与其他用户进行财运大比拼,pk胜利的一方可获得对方财神卡一张。

    微博财神卡有什么用?

    1、兑换:用户每集齐20张财神卡即可在“兑换大厅”随时兑换成现金存入微博钱包中,兑换方式为20个财神卡兑换1元钱。

    2、抽奖:收集任意20张,可获得现金红包抽奖机会1次,100%中奖,最高金额可达200元。

    3、财神卡”PK玩法:用户拥有2张以上“财神卡”即可获得PK资格。获胜方将获得对方2张“财神卡”,每天不限次数。获胜方可以点击“炫耀一下”发布微博,失败方则点击“换换手气”继续进行PK。

    4、“财神卡”的另外一重玩法则是,集齐包含“让”“红”“包”“飞”四个字的财神卡,便可在除夕夜当晚兑换888元现金红包。

    以上是有关怎么获得新浪微博财神卡以及微博财神卡有什么用的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获取微博财神卡进行微博万财神卡PK哦,听说目前很多人都有100多张卡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