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银币值多少钱?最新四川银币价格表一览

    民国元年(1912),成都造币厂开铸四种银币,一元币重七钱二分、五角币重三钱六分、二角币重一钱四分四厘、一角币重七分二厘。如今,四川银币也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那么,四川银币值多少钱,下面就来看看最新四川银币价格表吧。

    四川银币价格表
    四川银币价格表

    四川银币值多少钱?

    民国元年(1912年)四川大汉军政府铸大汉银币,币值有:一元、五角、二角、一角四种。一元正面中央是秋海棠花饰,环围“四川银币”,外有“军政府造”、“壹圆”,左右分列四瓣花星,背面中央篆文“汉”,旁围十八星,外有“中华民国元年”和四瓣花星。

    目前,我国国内邮币卡市场上还能见到这种四川军政府银币“汉”字银币出售,壹圆与伍角币的存世量较多,仅售185余元∕枚,一角和二角币的存世量要少一些,一角币市价约450元∕枚,二角币市价约600元∕枚。

    最新四川银币价格表

    最新四川银币价格表如下:四川十两锭再捐“十三年匠义价格:1200元。四川十两锭万昌银炉一组价格:1190元。四川十两锭隆昌县五十八年价格:1350元。

    四川十两锭万昌银炉一组价格:1190元。四川十两锭隆昌县五十八年价格:1350元。宣统元年至二年价格:2640元。四川十两锭隆昌县五十八年价格:1350元。1898-1908年四川省价格:14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