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崖柏手串价格是多少 崖柏手串应该如何保养?

    崖柏是柏科(Cupressaceae)崖柏属(Thuja)6种常绿针叶树的统称,原产于北美和东亚,可供观赏及生产用材和树脂,与罗汉柏(falsearborvitae)近缘。那么,崖柏手串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崖柏手串价格是多少?

    崖柏手串价格是多少呢?据悉,老料崖柏手串价格贵,崖柏老料手串的数量是极少的,跟生料相比价格真的是无法想象的差距。另外,生料崖柏手串不值钱,相信很多初级玩家手里的崖柏手串生料居多,生料崖柏手串因其水分未干尽,盘玩起来不易包浆还会开裂。价格也就百十块钱而已。

    崖柏手串价格
    崖柏手串价格

    而水波纹、顺纹手串价格一般。有很多玩家只爱优雅的水波纹、顺纹,油性大,好盘玩,但是水波纹、顺纹的价格很一般,一般也就几百块,只有那种油性特别大,色泽偏褐红色的价格可以到千数块钱。

    崖柏手串应该如何保养?

    1、防止崖柏手串在过阴暗潮湿环境中存放,湿度过高,易滋生霉菌和病虫害,造成霉变、虫蛀、产生腐烂空洞现象。崖柏手串一般不宜水洗,更忌水中浸泡,注意空气流通。防止化学物质腐蚀性的东西接触崖柏手串,以免发生化学反应,引起手串表面保护膜毁坏或起壳等现象。

    2、在室内摆放的位置应远离门口、窗口、风口等空气流动较强的部位,更不要受到阳光强烈直射。不宜放置于明火、火墙、火炕、火炉的附近。冬季不要摆放在暖气附近,切忌室内温度过高。还有什么问题,请看个性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