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崖柏手串价格是多少 崖柏手串价格及图片一览

    现在很多人在玩崖柏手串,但是很多人经常被药,买了一串崖柏手串盘了一年都看不到有包浆,那就是买到生料了。那么,2017年崖柏手串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崖柏手串价格及图片吧。

    崖柏手串价格
    崖柏手串价格

    1、稀少瘤疤崖柏手串价格比较便宜。如果一串珠子上面只有少量的瘤疤,而且木质也不是特别的好,那么这串珠子也就值几百块。

    2、雀眼越小越多的崖柏手串越贵。雀眼又小又多的崖柏手串怕是不太常见,这种手串属于崖柏手串中的极品,很难买到,价格基本可以上万。

    3、水波纹、顺纹手串价格一般。有很多玩家只爱优雅的水波纹、顺纹,油性大,好盘玩,但是水波纹、顺纹的价格很一般,一般也就几百块,只有那种油性特别大,色泽偏褐红色的价格可以到千数块钱。

    4、满瘤疤崖柏手串比较贵。满瘤疤的崖柏手串价格次于满雀眼的手串,根据瘤疤的品相还有珠子的木质等,一般价格在3000到5000元左右。

    另外要注意的是,很少有人会用陈化料做成手串,因为陈化料量特别少,很多人有陈化料都整个收藏或者雕成根雕,不可能磨成一颗颗珠子,那样很多边材会被浪费掉。雕刻剩下的边材凑成手串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