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恩斯g7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捷恩斯是现代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在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捷恩斯g70的路试谍照。而作为现代的高端豪华品牌,捷恩斯G70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宝马3系、奥迪的A4与奔驰C级。那么,捷恩斯g70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捷恩斯g70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恩斯G70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运动型轿车,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新车呈明显的运动型轿车造型,发动机盖修长而车尾较短,整个车身姿态扁平、低矮。

    捷恩斯g70什么时候上市
    捷恩斯g70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现代曾表示新车将参考概念车GenesisNewYork的外观设计,而在测试车上来看,捷恩斯g70的车身比例相比于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较为保守一些,外形也相对低调,至于其他细节暂时还无法看出。

    捷恩斯g70的量产车内饰的设计方面将会与其NewYork概念车有着较大的区别。根据现代捷恩斯其他车型内饰的设计风格可以推测,这款捷恩斯G70的量产车型的内饰将会更倾向于常规车型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捷恩斯g70将搭载一台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8kW,峰值扭矩353Nm。高配车型搭载3.3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6kW,峰值扭矩510Nm。